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自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的我。也會因為身材而焦慮,但是我漸漸的明白了,每個人的身材都有每個人的特點,以前在大街上。看到那些穿裙子的小姐姐。我都會非常非常的羨慕,我看了看我自己的身材。我再看看那些。小姐姐的身材我就特別的羨慕,我也想穿那樣的小裙子,但是我害怕我穿出去了,他們笑話我,我就一直都特別的自卑,知道那個時候我才發現,每個人的身材都有每個人的特點。不要太在乎自己的身材。都是心靈美,才是最美的。 還記得有一次我們新來了一個美術老師,我們上一個美術老師,她懷孕了,她要回家養胎,這個美術老師是一個胖胖的女生,他對我們非常和藹,經常對我們笑,而且還非常的溫柔,我們都非常喜歡她。還記得有一次,她穿了一個紫色的小裙子來到了班級,我當時特別的驚訝。因為他跟我的身材差不多是一樣的。我都沒有勇氣穿,我還以為全班同學會笑話他,結果沒有。因為他穿上特別的自信,昂首挺胸的大步向前走。這時。讓我心裡。中中的遺憾這給我的新頭中中的一擊,我發現原來自信才是最美的。後來我發現美術老師和我家住的是一個小區。在晚上放學的時候,我們聊,偶然間遇到了。沒說,老師就在路上和我閑聊。他告訴我,以前她在初中的時候也會和我一樣。對自己的身材沒有自信,但是他的人生導師也是一個美術老師。好的,美術老師告訴他。人的自信。不是用身材來給的,而是人的本身來給的從此以後,美術老師就會。勇敢的面對自己的身材,不會再在乎別人的目光。我聽了美術老師這些話之後,心裏面鄭重地舒了一口氣。我以後也要鄭重地面對自己的身材,不會再畏畏縮縮了,更不會在乎別人的目光了。我會勇敢的面對自己,勇敢地穿上我自己喜歡的衣服。 原來身材和面貌不是最美的,最美的是自己給的,最美的就是自信。

您正在瀏覽: 自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