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陣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陣雨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喜歡這樣撐傘走在路上的感覺,聽小雨淅淅瀝瀝地下。

  今天是一個不幸的日子,又開始警示自己不要哭,有些事情無法訴說,無法解釋,而有些傷口永遠不可能癒合,頂多是結了痂的暫時平靜,只怕有一天,那結了的痂被血淋淋的撕開,風暴又開始。

  越來越不喜歡發說說,已經打破了以前一天一個說說的慣例,可能已經意識到就算你訴說了又怎樣,沒人會在意你,亦不會有人主動來安慰你,也不再願意找人訴說,將寫好的怨言從輸入欄里一個一個刪去的那刻,突然感到前所未有的孤獨。

  今天,20號了,職業的童鞋們都開學了,沒有發說說送他們一下,但是好像一切在此刻看來,已經沒有那麼重要了。

  只是看到他們在空間發的軍訓服太肥,褲子是兩個人穿的之類的,附加的照片,真的是迷彩服,那一刻又開始羨慕,最差的學校又怎樣,我們學校肯定不會有軍訓服,穿着自己的衣服軍訓,感覺不好。

  同學校的發說說問我,大實驗發不發軍訓服,我說不吧,自己準備吧。最後的謝謝我也沒有回她,因為真的沒有那個心情了,心情真的,糟糕透了。

  看了半天的神鵰俠侶,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看這個,其實劇情挺好玩的,很吸引人,也難怪金庸還是誰的,寫的書這麼受歡迎,當然,這都不是我們這個時代的事(笑哭)。

  今天看了快本,下期預告上竟然有《中餐廳》,莫名的開心起來,但是下一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再看了,因為下周天就要去學校了,什麼?你說快本周六晚上播?這個......等我什麼時候有權利在晚上搶電視的時候再說。

  【PS:其實這是我今天(21號)寫的,昨天太晚了,今天就當補回來了,不過回憶昨天的事情已經把不好的心情都換成好的了,唯獨記得媽媽那句——跟我鬧了一陣,結果我氣的讓你去做飯,後來想着想着又心疼了,我怎麼可以讓你去做飯呢?】

您正在瀏覽: 陣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陣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