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鼻子一酸的經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鼻子一酸的經歷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有關於自己的話,自己會覺得很多時候自己都會覺得特別的幸運,因為就有大家陪伴在自己身邊嘛,然後自己身邊的那些朋友也是對自己特別好的,但是其實最重好就是浮現於表面吧,然後你要是想要更加深入的去對我好的話,自己又回去了承受不住,所以其實自己現在特別難過的一件事就是覺得很心酸,就是自己不是因為要坐公交車去那一個和上車的地點嘛,然後本來認為他是說要和自己一起去,但是後來又說如果不能進去那個學校的話,那他就不去了,但是我就已經把那一個訂單給取消掉了嘛,就覺得就大家一起去坐那個公交車。畢竟有個人可以陪你一起去的話也會好很多吧,反正就是有一個伴,然後你在等吃完飯東西的時候就不會覺得特別的尷尬,但是就那一刻吧,當時自己就會覺得其實自己更希望是自己的朋友陪着自己去就不希望是妹妹陪着你去,你建議自己和朋友的關係可能會比和妹妹的關係要好一些,畢竟就是代溝會比較少。

  因為畢竟你自己的朋友都是自己選擇的,反正都是稱心如意的這一些為人處事的朋友,然後其實自己真的就是晚上吃晚飯的時候,就特別希望可以有個朋友陪着自己一起去坐公交車,但是後來也真的是有一個朋友他去跟自己說,要不然再坐和自己一起去坐公交車吧,他也沒有多問,就只是因為自己太困了,然後就覺得可能狀態不是很好。就跟他說,要不然我們今天晚上就不要見面了,因為本來我們是要見面的嘛,畢竟這個假期見面的次數也很少。然後他的意思就是和自己一起去坐公交,其實在看到這一句話的時候,還是會覺得他真的就是自己肚子裡面的蛔蟲,就特別善解人意有同理心的一個女孩子。但其實在看到這句話的時候,自己第一反應不是說特別的開心,就是自己會覺得挺難過的,因為自己又不好意思去接受這種好,但是這種好又是自己想要的。

  最後自己還是拒絕吧,因為在看到那一句話的時候,自己腦海裡面想象的,就是他在那裡一個人等公交車的這個場面,就覺得其實如果換做是我的話是我去送一個朋友,那我會覺得很開心,因為是一件比較欣喜的事情,我就覺得可以陪伴在朋友身邊,而且最重要的是那一個需要離開家的人並不是自己,然後再送他過去了,這個路上自己可能會比較開心,然後在回來的這個路上自己會覺得自己的能力得到了鍛煉對吧,然後也是一件特別有意義的事情,畢竟自己也是送朋友去坐過車的人了,但是最後。如果是發生在朋友他身上的話。就讓他去送我,我還是會覺得挺難過的,就不太想要任何去面臨這種一個人等公交的這種場面。

您正在瀏覽: 鼻子一酸的經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鼻子一酸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