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時間日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日誌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關於時間管理,一直都有在關注而且想認真學一學。

  不過,凡事在於實踐,否則再多的想法也是空想。所以,每一回關於時間管理,說一套還是做一套,並沒有得到很好的改善。

  昨天聽到一個學霸講到了他平時生活中有在做時間日誌,正是由於做了時間日誌,更加清晰地了解了自己平時的時間是怎麼用的,這一分析,驚訝地發現平時的時間真的浪費地太多了,從而能夠更好地珍惜利用時間了。

  他講了一個例子,平時讀一會單詞,感覺時間很久了,可用時間日誌記錄才發現,不過五分鐘,看一會電視,感覺才看一會,可看時間日誌才發現,已經一小時了。時間就在我們的自以為是當中,被我們鋪張浪費了。

  看到他提到的這一點,我也想到要不要做一份時間日誌。

  然後,當我選了一個時間,靜靜地回想前一天的時間都花在什麼地方了,可是想了好一會,愣是想不出來做了些什麼,除了晚上去遊玩的時間記得較清外,其它細節時間根本記不得了,可關鍵是一天的時間也是這樣的過了呀。

  這個事實讓我很觸動,更讓我覺得有學會記時間日誌的必要,要讓自己知道自己時間花在哪兒了,才會更加懂得珍惜時間。

您正在瀏覽: 時間日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日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