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童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想要寫些什麼,落筆的瞬間,像被洗滌過的空白。落滿着塵埃的記憶,筆記着依舊古老的素材。  

   題記 

  回憶小時候,無私的天真。依舊留戀那段傻傻的爛漫。教室里幽默的台詞,乒乓球台邊揮汗的笑臉。想回答老師的問題,把小手舉得可以觸碰到天。和同學吵嘴,氣的咬牙切齒,之後在一起卻笑的依舊燦爛。把作業一氣呵成,拿筆的手指磨成了繭。信誓旦旦的許下了心愿,變得鬥志昂揚,卻只是心血來潮時的衝動感。之後被遺忘在九霄雲外。精心編製的謊言,自以為能瞞天過海,卻逃不過大人們如網灰灰的法眼。追求喜歡的女孩,以為一句我愛你,就可以和她永遠,可那朵美麗的心花,卻不會開的那麼隨心所願。喜歡和鄰居家的玩伴遊戲在大人們的視野之外,打打鬧鬧,卻忘了出門時,家人囑咐的語言,把內心裡對遊戲的貪婪揮霍完。早晨的日出最刺眼,迎着朝陽走進討厭的書院,卻一心想着做好少年……童年有那麼多美好的回憶,如今卻消逝的久遠。就像車窗外一閃即逝的畫面。 

  至於後來,誰又經歷了那段慘不忍睹的時光?那段提及傷情的時光一晃就好幾個年頭,一晃就長大了,晃到了現在。 

  歲月老人架奴着烈馬在時間表裡來回的打轉,再回首也是塵埃落定的往事,才知道原來時間是做無形的橋,小時候在橋那頭,自由自在,無憂無慮。而如今走到了橋這頭,想要追求的世界,比不上當初的鮮艷。就像蜜蜂吞噬不了的花香,一年又一年不停的釋放。時間總是在不經意間就悄然而去了,不知然的就踩在了一年的尾巴上了,我還在津津有味的,若有所思的寫那牆上滑落的年華。 

  有時候一個人無聊寂寞的時候,蹲在街角口,看行雲流水似穿梭的人群,看忙碌的身影映襯着的焦頭爛額,我又在想些什麼呢?終究還是要站起來,繼續的走呀?再也不到那無憂無慮的童年了,其實有些東西明明丟掉很久了,還是會不經意的吉撿拾起來,就算時間再怎麼消逝,它還是會很堅強的留在了腦海里。

您正在瀏覽: 童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