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牛”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牛”不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走進光明小學四(3)班教室,你會發現前面第三排坐着一個酷酷的靚女,那就是我。

  我叫譚旭窈,今年9歲。目前在光明小學四(3)班擔任班長。我姓譚,祖祖輩輩都姓譚,可同學們卻說我姓“牛”?想知道為什麼的話,就跟我往下看吧!愛發牛脾氣 別看我行事沖猛,但還是一絲不苟的。

  一次,我替大伯去接弟弟。接完弟弟,正出校門,我看見一位接完孩子的家長順手把一張面巾紙丟在操場上,我連忙跑過去,拽住他的衣袖,對他說:“請您撿起來!”誰知道他卻置之不理,我生氣極了,攔在他面前,大聲說:“你有資格當家長嗎?你就是這樣為孩子做榜樣的呀?~~~”那位家長面紅耳赤,過了半晌,他撿起垃圾,灰溜溜的走了。愛鑽牛角尖

  有一次,我去上葫蘆絲課,上級領導來視察。其中一個領導給我們講了居里夫人的故事,他還沒有講完,我就高高舉起了手,他問我:“這位同學,你有什麼問題要問?” “居里夫人叫什麼名字?” “居里夫人是一位科學家,他的丈夫居里是一位法國著名的科學家。” “居里夫人沒有自己的名字嗎?” “有哇!” “那她叫什麼名字?” 領導噎住了,他沒有料到我會問這種問題。我就是總會讓人下不了台。 這就是我,一個完完全全的、真實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牛”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牛”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