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當新聞播報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當新聞播報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值周的日子快到了,這是我盼望已久的事了!這次我被選中去當新聞播報員,這使我大吃一驚。

  自從被選上的那一刻開始,怕丟臉的我就晝夜不停地練習,連晚上睡覺的時候也偷偷地拿上床練習呢!

  這一天終於來臨啦!到了八點十分,升旗儀式正式開始了,我既興奮有緊張,興奮是因為我終於當上了新聞播報員,緊張是因為我要面對全校的師生演講,不知道結果會怎樣,真讓人擔憂啊!蔣老師看到了我們緊張的樣子,對我們說:“不用緊張,慢慢來。”我聽了蔣老師的話,身體自然放輕鬆起來!不一會兒,輪到我們班的“蝶愛莉”(潘欣宜)進行“國旗下的講話”了,我想:怎麼這麼快啊!哇!接下來就輪到我們嘍,好緊張啊!

  想着想着,“蝶愛莉”就下來了,緊接着主持人杜善晴嚴肅地說:“下面是‘小眼睛,看世界’新聞播報時間,有請梁源、何沅?H、王博文、邱泳意(此處不要亂改人名,用回原名)來講話,大家歡迎。”話音剛落,我們四個人立刻走上去,博士見我們都站好了,他就小聲說了一句“敬禮”,我們連忙敬禮,然後放下。接着,梁源向前走了一步,就開始讀,這時,我滿臉通紅、心驚肉跳。我想:怎麼辦?好緊張啊!我能讀好嗎?我自己也不相信自己,能行嗎?突然,梁源停了下來。哦!原來他讀完了,輪到我啦。我心想:哇!太快啦!怎麼不讀慢點呢?我好緊張啊!想着想着,我往前走了一步,定定神,就一口氣把這段新聞播報完了,很流暢。然後,等全部人都讀完后,邱泳意說了一聲“新聞播報完畢,謝謝大家”之後,我們就鞠了一個躬就下台把麥克風給歐老師。我想:其實也不是很害怕,是我多想了而已嘛!下台之後,蔣老師興高采烈地說:“不錯。”聽了這句話,我高興極了,也終於放心了,而且心裡舒服極了!

  這就是我第一次演講,經過一次演講,我變得勇敢了許多!

  廣東佛山順德區嘉信西山小學六年級:何沅?H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當新聞播報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當新聞播報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