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新聞大求真》觀后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聞大求真》觀后感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每個周三到周五晚上,我幾乎都和媽媽坐在沙發上看湖南衛視《新聞大求真》節目。這個節目主要是針對網絡傳言進行求證,以科學的實驗來證明傳言的真偽。今天看的《新聞大求真》是一對夫妻同時患上了肺炎,住進了醫院。經過醫生的詢問,才知道是他們的空調一天24小時開着,空調過濾器上的灰塵,經過長時間的沉澱,形成了細菌,被他們吸進了肺里,時間長了,他們就患上了肺炎。兩位實驗員走訪了街上的群眾,大部分都沒有清洗過空調過濾器。然後又請了專業清理師傅給他們講解危害性。看完這個節目,我讓媽媽把我家的空調打開看看,哇塞!好臟。我決定要和媽媽一起清洗過濾器。節目中說至少一個月就要清洗一次,到時候我會提醒媽媽。看完這個節目,我懂得了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我們要從健康做起。

  初一:王志煒

您正在瀏覽: 《新聞大求真》觀后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聞大求真》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