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斗門新聞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斗門新聞觀后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維護社會穩定,依法辦事,人人有責。這是我從電視中聽到的。 

  近來,我在電視里看見了一些因為不懂法又不學法的村民,他們因為小小的過折一時衝動而做出一些有害人生的事情。《馬三村事件》就是我個很好的例子。那裡的村民因為一見小事加上不懂法所以做了出了一件犯法的事。他們在事中所犯罪的手法:用摩托車放在路中間堵塞交通,有的做在馬路是不人們走過……等等這些事例子都反映了馬山村人們不懂法又不學法的事情。 

  如今已是科學發達的時代了,所以我們一定要學法,懂法,不要讓事情重演。這不僅自己受傷害,而且為了這些事不知浪費了多少納稅人的金錢。因此,從現在起多讀法,多學法那麼斗門就是一個法律的政策的城市。外地的人們都會來我們城市投資。 

  創造穩定和諧社會環境,是推進改革發展的前提。直接關係到能否肅立和落實科學發展觀,抓住用好重要戰略機遇期,實現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先基本實現社會主義道路的信心。 

  實賤證明,不斷提高人民生活水平,解決經濟和社會生活中的各種矛盾,維護社會和諧穩定,關鍵還是要靠發展的。 

  要強化法律權威,堅決糾正和克服一些群眾中的“不鬧不解決,小鬧小解決”的心理和“法不責眾”的錯。 

  和諧斗門,讓斗門更加繁華!更加美麗!讓法律政策充滿整個斗門。這才是“龍的傳人”辦事的作風啊。

您正在瀏覽: 斗門新聞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斗門新聞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