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安全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交通安全是精神文明的窗口,每個人都應該遵守交通規則,可為什麼在交通警察叔叔的一再提醒下還是有人違反交通規則呢?是因為他們不懂得珍惜生命,為了搶時間與汽車賽跑等等這樣一些小小的理由,就葬送了自己或他人的生命,這值得嗎? 

學校的一次次圖片展覽里,我親眼看見一位婦女血流滿臉,那個場面慘不忍睹,在一旁的丈夫衣着破爛,可想而知是一個貧窮的農民! 

又是一輛救護車,人已送往醫院,不幸的重傷甚至死亡,幸運的躺在醫院裡,心驚膽戰忙着進行全面檢查。醫院裡,哭聲陣陣,死者,受傷者的家人痛哭流涕,親朋好友唉聲嘆氣。而這無價的生命又豈是金錢可以買到的?看!那場悲劇終究還是上演了,鮮血染紅了車輪,受害者的親人悲痛萬分……那殷紅的鮮血似乎在告訴人們、請遵守交通規則! 

這些令人痛心的場面,曾使多少個家庭妻離子散;曾使多少個家庭家破人亡;又曾使多少顆甜蜜之心在一剎那間被打碎!那一起起血淋淋的交通事故使他們失去了朋友,失去了親人,失去了僅有一次生命啊!這種種都是因為不遵守“交通規則”而釀成的!安全與危險只是一瞬間,安全來不得半點麻痹與放鬆,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一旦失去就不會再有回來的時候。 

讓我們牢牢記住吧!生命對於我們每個人都只有一次幸福寄希望於安全,安全又給予我們無限美好的幸福,讓我們牢記安全,時刻沐浴在幸福的陽光之中享受安全幸福的樂趣,我希望我們大家能夠攜手共進.

您正在瀏覽: 安全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