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安全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安全在我心中 

  六年級 徐翔 

  安全背包在身,任意你遨遊四海。危險在身,卻讓你寸步難行。所以,安全的重要性我緊記心中,多少年來,“安全”二字是我心中最閃亮的。 

  安全在我心中是最閃亮的,他讓我知道“生命誠可貴,安全價更高”。去年暑假,我和表弟一起學習騎自行車,到了十字路口拐彎的時候,由於經驗不足,剛剛學會,當時從對面過來一輛摩托車差一點相撞,多危險啊, 現在想起來就有點害怕,教訓是銘記在心的。 

  安全在我心中是最閃亮的。隨着現代科學技術的飛速發展,互聯網把龐大的地球變成了地球村 ,但是同學們知道怎樣安全的使用網絡嗎?有的同學內容的取捨、時間的安排、使用習慣、自律意識等方面沒有做到自我約束而陷於網絡之中,影響了自己的身心健康。因此,作為21世紀的小主人,我們要做到自控不能沉陷於網絡遊戲當中。做到網絡中的自我安全保護,謹防受到傷害。 

  安全在我心中是最閃亮的。除了提醒我們在以上這些方面注意安全之外,還有飲食安全、用電安全、用火安全、集體活動安全等。可以說安全無處不在,但是只有我們有較強的安全意識,那麼安全就不會乘虛而入,危害我們的生命。 

  同學們讓我們攜起手來,珍愛生命,遠離危害吧!

您正在瀏覽: 安全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