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安全在我心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在我心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命,實在寶。講安全,最重要。”這是我們《小學生安全教育》三字歌里的一句話。這句話說得十分正確,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如果失去,就不能再返回,因此我們更要珍惜生命,保護自己的人身安全,為此,一些單位還專門試製安全標誌提醒人們注意安全。但是有些人卻對安全置之不理:酒後駕車;特大火災,兒童骨折。這樣的層出不窮,數不勝數,還有一些人是因為圖一時的方便和以己之力或出於好奇心和好玩,對自身的安全全於不顧,從而在城嚴重的後果,例如,在節日里大家西畫放鞭炮,以增加節日的氣氛。然而,也正是這時候,人們往往忽略了安全問題,以致使一些人因此摘除了眼球;有的還釀成火災,使一些家庭遭受重大的損失。又如,以兒童處於好玩,突然把石頭向正在鐵路上飛馳的火車擲去。不料,石頭恰好打在機車前方的玻璃上,玻璃被打得粉碎,兩名火車司機的手臂被玻璃渣滓划的鮮血直流,強烈的氣流衝進駕駛室,是司機睜不開眼睛,呼吸十分困難,興坤司機及時採取措施,才避免了一場災難。

您正在瀏覽: 安全在我心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