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件煩心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煩心事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我有一件煩心事。

  事情還得從一個月前說起,有一天,哥哥從商店裡買了好多他自己喜歡吃的花生,原本我們沒有太在意。

  後來有一天我掃地的時候,發現角落裡有幾粒花生殼,整粒外殼大半是完好的,只是中間咬了一個大窟窿。這樣的花生殼,一看就不像是人為的,我一下就想到了:老鼠。

  老鼠愛吃花生可是有名的,可能是哥哥晚上把花生放在茶几上被偷吃了。

  為了驗證我們的想法,第二天我們把花生盒都收起來,只留了一粒在茶几上,果不其然,第二天那粒花生真的不見了。

  於是我們到處翻騰,可就是沒找到老鼠,卻發現沙發底下有很多的花生殼,後來每次它都偷個幾顆,我們沒有在意,沒成想積少成多,居然有小半斤那麼多了。最氣人的是,沙發底下也弄得非常臭。

  思來想去,我們決定買些老鼠貼回來。可老鼠真的很聰明,每一回總會繞過鼠貼,沒讓它粘到。

  我們把花生類的東西藏起來,可每次還能看到它的腳印,卻又沒找到。

  不管怎麼樣,還是要想想辦法,不然真的讓人很心煩。

您正在瀏覽: 一件煩心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煩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