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的時候,親戚家的一位姐姐過來玩。

  一起聊天的時候,我看到姐姐裙子尾端露出的小腿上有一處傷痕,雖然不是很明顯,但是如果細看,還是能看出好像是燙傷的痕迹。

  一問,姐姐跟我講起了她小時候的一件事。

  那個時候姐姐跟父母在外地生活,那是一個機關大院。姐姐年紀不大,但放學回家的時候有時也會幫大人做一些簡單的家務。

  有一年冬天,她的媽媽讓人提一個裝滿了熱水的熱水壺上樓。其實熱水壺不重,但是在爬樓梯的時候,姐姐不小心給摔了一下,結果熱水壺磕在了樓梯的石階上。

  滾燙的開水就這樣漫延開來,而姐姐因為摔倒的慣性,整個人失去重心,一下子壓在那石階上,她的腿就被迫不斷流出的開水給燙傷了。

  雖然冬天的衣褲穿的很厚,但是開水太燙了,所以姐的腿起了好幾個大泡,那大泡中盈着飽滿的水,一碰就碰得要命。

  後來有一回,姐和她的弟弟打鬧的時候,小弟不小心踢到水泡,姐說當時她真的是要痛暈過去,可正是這一踢,水泡破了,後來腿傷反而好的快了。

  隨着時間的流逝,那傷痕漸漸地淡了些,但是那一段傷痛還是給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