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們健健康康地走在大街上,你是否會想起一些人呢?對了,那就是為我們城市健康的人--白衣天使. 

  因為我印象最深的那位阿姨是一位白衣天使,她那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有着豐富醫學經驗的雙手,最醒目的是她的白大褂,記得那一次,我們才認識…… 

  三年級的一個假期,我不幸患上了軟綿綿的水痘,那一天,我迷迷糊糊的,媽媽和爸爸手忙腳亂的把我送到醫院……當我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躺在醫院裡的床上,正在輸液,守在我旁邊的是一位白衣天使阿姨,後來我才知道我因為長了水痘,又發高燒!才被送來醫院的. 

  第二天早上,我醒了.阿姨也醒了,她把我寂寞,就給我說了許多笑話,害得我笑得太厲害,打了嗝,媽媽把出院手續辦好了,我走了```真有點捨不得那位阿姨..雖然只有一個晚上. 

  也許這位阿姨並不知道"人活着就是為了給別人快樂"這句話,但這位阿姨卻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告訴了我這句話的內涵,在這裡這位阿姨說;”謝謝您,阿姨!"我也要謝謝所有的白衣天使阿姨們,是她們給了我們健康的生命`` 

  有誰不對這些白衣天使有忠的敬佩呢? 

  指導老師:麻韌

您正在瀏覽: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