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她,一頭又黑又密的齊耳短髮下面長着一雙水靈靈的眼睛;她十分愛笑,笑起來甜甜的,兩個小酒窩也會不由自主的露出來。 

  她學習很好,在班上總是名列前茅,字跡清秀美麗,讓人總是看不夠,怎麼看怎麼愛。一次,我到她家玩,她正在寫作業,讓我等一下。我便在書房裡獨自轉了起來,我發現,在她的書桌上,貼着一張紙,上面寫着無數條勉勵自己的名言警句,哦,怪不得,她就是這樣鼓勵自己而學習這麼好的!望着正在寫作業的她,我心裡不禁流出一股敬佩之情。雖然學習好,但是,她從未有過驕傲或自滿。一直不停的努力學習。 

  她很喜歡小動物,以前她養過兩條狗,可是都跑出去而找不回來了。今年,她又養了一隻名叫貝貝的小狗,一有空就陪貝貝玩,這時的她,是那麼天真、純潔。 

  她,就是我親愛的姐姐——奚露蕾。她身上的一種精神,持之以恆,令我佩服不已,學到22課時,滴水穿石的故事讓我不禁想到了她。

您正在瀏覽: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