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令我敬佩的人有很多,有探索宇宙,發明創作的科學家,有被人們稱為“白衣天使”的醫生,有潛入水底,探索海洋的潛水員……但是最令我敬佩的人,還是我的哥哥!

  哥哥的個子很高,帥氣的臉上總掛着燦爛的微笑而動人的微笑,大大的眼睛,長長的睫毛。總穿這一身深綠色的校服。

  小時候,因為父母經常出差,哥哥就成了我唯一的依靠,他就像童話中的王子一樣守護在我的身邊,那時我也成了童話里的公主。

  記得那是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有一天,外面下着傾盆大雨,於是我就對哥哥說,我不去了!“怎麼能不去?”哥哥對我說,“哥哥背你去。”說完就背着我走了,到了那條通往學校的小路上,那裡平時就坑坑窪窪的,一下雨,就更不好走了!我對哥哥說:“哥哥你別背我了—”沒等我說完,哥哥就笑着打斷我說:“你怕哥哥背不動你?就算過了一百年,你還是哥哥的小妹,照顧你,是我的責任!”我笑了,順從的趴在了哥哥那結實而溫暖的後背上。

  如今,我已經上五年級了,而哥哥,早就升入了高中。所以我只能自己走在那條小路上了。風輕輕的追着樹葉,嘩嘩的聲音,讓我想起了哥哥的那句話,就算再過一百年,你還是哥哥的小妹!

  魚兒不往江河,因為江河上他暢遊;小溪不忘大海,因為大海讓它奔騰,小鳥不忘藍天,應為天空讓他飛翔;我敬佩哥哥,是因為他想王子那樣保護我!

  五年級:谷金蔚

您正在瀏覽: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