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 

  在我熟悉的這麼多人當中,只有她——王奶奶,令我敬佩不已! 

  ””遲到了,遲到了””那是一個寒冷的早晨,風呼呼的刮著,我家的小鬧鐘止步不走,因此我遲到了,慌慌張張的吃完飯,讓媽媽去送我上學. 

  ””糟了,語文書忘帶了””我箭一般的向校外奔去,迅速撥通了家裡的電話.可等了好一陣子,電話那邊遲遲不見有人接應,我氣憤的直跺腳””媽媽怎麼還不接電話?她到底去哪兒了?””我又一次撥通了家裡的電話,終於接通了,””喂,媽媽,””””是小嬋呀.””咦這不是我媽媽的聲音呀?她是誰?怎麼在我家?我不由得起了疑心,””你是?””””我是王奶奶呀,””””哦,原來是王奶奶,你怎麼在我家?””””哎呀,看看你們這啥記性,出去一會兒連小門也不關,我要去打牛奶,從這兒經過,發現了,正好你打來電話,我就進來了。””””哦,原來是這樣.””我懸着的心總算落了下來,””小嬋,你有什麼事嗎?””””王奶奶我書本忘帶了,你能幫我送來嗎?””””書本在哪兒......”” 

  我站在大門口,眼睛不停的望着周圍,焦急的等待着.一陣寒風吹來,我不由得抖了抖身子,把衣服裹的更緊了,還不停的跺着腳,嘴裡嘀咕着:””今兒這天可真冷呀!””正在我着急的時候,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我的眼前,是王奶奶,我連忙迎上前去,只見她那飽經滄桑的臉被凍的通紅,那布滿皺紋的額頭上滲出了幾滴汗珠,””拿着,快進去吧,””王奶奶親切的說道.我接過了書本,當我與她的手接觸的一剎那,我驚呆了,她的手竟是那樣冰涼,像是剛從冰窖里搬出來一樣,我甚至能聽到她急促的呼吸聲.我拿着書轉身向大門走去,剛走幾步,我又扭過頭來,只見王奶奶慢慢的坐上三輪車,身子彎成拱形,扒在車把上,彷彿把所有的重擔都壓在三輪車上,她蹬上腳踏,緩緩的蹬着,一圈又一圈,漸漸遠去...... 

  中午回到家,媽媽告訴我,王奶奶在回來的路上,因天冷感染了風寒,風濕並又犯了...... 

  王奶奶的行為使我敬佩.每當我看到小門,我就會想起王奶奶,每當我看到小門,我也會想起王奶奶,王奶奶就像斜斜的夕陽,而且是最美的夕陽!

您正在瀏覽: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