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天下午,我乘坐2路車回家。車上人很多,擠來擠去的。 

一個穿着白上衣,牛仔褲,頭髮燙成牽黃色的年輕人也上了車。我想,看他“流里流氣”的,肯定是不懷好意。 

  果然,他盯上了一位叔叔。那位叔叔的錢包露了出來。這個“不懷好意”的年輕人,坐在了那位叔叔的旁邊,試着把手慢慢地“靠近”錢包,可那位叔叔毫不知道。我發現那個年輕人的手有些顫抖,可能是第一次下手,做賊心虛吧。我目不轉睛地看着他。他好像發現我了,手趕緊伸了回來,還瞪了我一眼,我連忙把頭轉過來。 

後來,我又情不自禁地轉過去看,只見那個年輕人好像已經得手了,正起身要走。一個穿着民警服的民警叔叔攔住了他,大聲地問:“嘿,小夥子,上哪兒去?” 

  “下車唄!” 

  “喲,口袋還鼓鼓的嘛!什麼東西?”民警叔叔帶着微笑說。 

  “沒……沒有。”年輕人開始有些緊張了,連說話也結巴了。 

  “我的錢包不見了!”只見剛才被偷錢包的叔叔慌慌張張地叫起來。 

  年輕人正想溜走,不料被民警叔叔扣住了,從他的口袋裡拿出錢包。 

  被偷的叔叔激動地握住了民警叔叔的手,說了聲“謝謝”。我的雙手不由自主地拍了起來,只聽車上一片鼓掌聲…… 

  這位陌生人就是民警叔叔,他的光輝形象一直留在我的心目中。

您正在瀏覽: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