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奇妙都是自造的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都是自造的吧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前段時間關注g2hb,發微博的時候也提到他了,寫日記的時候也提到他了。

  然後很神奇的是,我們經常撞見。晚上習慣性拖延的我,總是可以在前門和他碰面,班上就只剩下我們四個人,然後我們背對背站着,也感覺美好。考試的時候,驚喜地發現他就在我的旁邊,結果自己又不好意思表現的和平常一樣,結果就各種不雅的動作,感覺給他一個很糟糕的印象啊,不過他一直是端坐着,挺老實的呀。

  周一升旗的時候,我們亂插隊,最後一臂距離排開后,又神奇地站在了我旁邊,賊驚喜。

  唯一一次很配合他,就是他在上面領讀,全班鴉雀無聲,我第一次很大膽地跟在他後面,也讀了起來。然後全班就開始讀起來了。其實我只是很想要支持他。他在髮捲子時,自己會不自覺地想過去問他需要幫忙嗎?但是最後還是同桌主動了,同桌主動過去幫他拿那一摞卷子,幫忙發了。

  其實已經不敢有太多感情了,因為美好男生的那些感情,曾經以為一切很奇妙,都是湊巧,其實只不過就是因為自己太在意,所有的奇妙都是自己製造的罷了。所以,我想,這次,也是自己製造的奇妙吧,在對方眼裡,只是一次次無意的走場,而我卻會如此銘記。

您正在瀏覽: 奇妙都是自造的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都是自造的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