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想與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與行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候真的不能想太多,顧慮太多,遇到想做的事,能做的事,舉手之勞的有益事,就動手去做吧,因為稍加猶豫,有可能你就失去了奮力的勇氣。

  有些付出也許不會是立桿見影,然而無形中會形成一種壓力,會去預想各種可能性,而且其中還大多是消極的。

  這樣的想法與動機,無疑是不對的,是會消去原本的積極性以及熱情,久而久之,似乎一切只會以順其自然來撫慰心靈。

  可真正意義上的順其自然,不是兩手一攤的不做為,而是竭盡全力之後的不強求。

  我們往往只會想着讓自己輕鬆的那一面,只願意看自己想看的那一面,往往卻忽視了很多事都有兩面性,很多句話都還有上下文,很多雖然後面還帶着一個但是。

  當真正地明白,先放手去做自己想做的正確地事,不用想太多,而是把精力集中在那些事上面,待到有朝一日,它們開花結果的時候,也許你才會明白什麼叫等待,什麼叫回報,什麼叫真正的順其自然所帶來的幸福感。

  如果只是一昧把思想精力放在胡思亂想的猜測上面,那真的只能說是在浪費時間,浪費生命。

  當你覺得自己處於想太多的狀態時,最好的解決辦法,那就是行動起來!

您正在瀏覽: 想與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與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