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睡到懷疑人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睡到懷疑人生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表示兩點多才起床,額,整整睡了15小時,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生病了。

  大概是12點的時候,媽媽到房間去問我是不是生病了,有沒有感覺不舒服,她本來想煮補品給我喝的怎麼我一直都沒有起床。然後弟弟也進房間了說,她大概是又要感冒了。

  然後聽到這裡我就又睡過去了,後面他們什麼時候出去的我也不知道,中間醒來多次,被下面客人來訪的聲音吵醒,但還是感覺困死繼續睡。

  我想大概是昨天挺累的吧。昨天因為幫忙大掃除,然後挺累的,但是我幫的並不多,而媽媽,從早上一直忙到晚上,她還是準時起床,昨天是媽媽出來叫我可以關電腦了早點睡覺,也就說明那個時候媽媽也是剛準備去睡覺的,我在外面可以聽到他在玩手機的聲音,但他還是準時起來做早餐了。

  真心有點懷疑自己,是否患上了嗜睡症,從早到晚都只想睡覺,除了玩手機和玩電腦的時候會覺得還有點精神,然而連刷視頻都覺得好睏。

  打開扣扣,是說早安的男生,時間也推遲了,之前是每天六點多,今天是八點多的早安,昨天他跟我說晚安的時間也差不多是十點多。所以,瞬間覺得自己不正常,明明在同個時間睡覺,為什麼自己還那麼能睡,而且,睡醒后,還是覺得困!......

您正在瀏覽: 睡到懷疑人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睡到懷疑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