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靈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感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很多東西都需要靈感,尤其是創作。不管是歌曲的創作,還是文章的創作,又或者是電影電視的創作,都特別需要有靈感。

  我們也一樣,作為白雲飄飄網的小寫手,靈感是肯定少不了的。尤其是想寫出一篇好一點的文章,能讓自己滿意的,讓讀者滿意的作文,是很不容易的。尤其是當我們的靈感得不到湧現的時候,特別的難受,因為感覺到自己很沒有用,寫不出什麼有用的東西,有用的作文。

  這個時候,我想我們最需要的就是冷靜,就是安靜。當我沒有靈感的時候,我都會戴上耳機,聽上幾首舒適的歌曲,或者是去園林里走上那麼兩圈,我發現這個時候靈感來了就比較快。

  靈感這東西,摸不着看不到,可它確確實實的能夠影響到你。它像是一根導火線,可以“點燃”我們腦中的血管,促使我們去創作,去創新……

您正在瀏覽: 靈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