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好學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好學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以前不是很喜歡學習,因為我覺得學習太累,可是一件事改變了我對學習的態度。

  這件事發生在上個學期的時候,我和媽媽弟弟出去逛街,我看到了傢具店可是好幾家,傢具店卻向我們展現出兩種不同的具字,一家寫傢俱,而另一家卻寫出了傢具,一開始我沒怎麼在意可是媽媽看到了說:“女兒,哪一個具對呀?”我根本上課時沒有認真聽,下課也沒有好好學,我又怎麼會知道那,我只好瞎編亂造了呀,我沒有經過大腦的說:‘’第一個對!“媽媽驚訝的對我說:“你沒學嗎?怎麼不會?真不知道你在學校學了些什麼呀?”我羞愧急了低着頭說著:“媽媽,對不起我以後一定好好學習!”

  我對媽媽作出了承諾我要遵守,今後我要好好學習,爭取早日成為國家棟樑之才!通過這一學期的努力我知道了,學習不是太難只要你肯努力就會取得很優異的成績!我以後一定要努力的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六年級:追夢在路上

您正在瀏覽: 好好學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好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