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好學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好學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開學啦!!又回到熱熱鬧鬧的生活啦!!你們一定學習好好吧!可我……唉,我學習不好只考到80幾分。每當我抱着希望去考試,可拿回卻是一張令我不滿意的試卷,我看到考到90多分同學們多麼開心啊!我是多麼羨慕他們啊!多麼希望自己每顆也考到90多分啊!我常常努力學習。可還是改不了粗心的毛病,每當看到考試我心都想:‘‘多麼容易啊。’’唉……我現在是四年級的學生了!我要是考不了90多,大家都會看不起我的。因為的家還算比較好的,我的身體也很好!可我卻身在福中不知福,上學開小差,作業隨便的做。而有些貧窮的小孩家不富裕,要不就是身體不好,而他們卻是多麼努力學習。比較比較我是多麼的好而他們呢?所以我123年級都不好,可現在我四年級了!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別然大家瞧不起我!

  實驗小學四年級:飛揚琳琪

  點評:希望你的作文越來越好,成績也越來越好。

  點評老師:陶流林

您正在瀏覽: 好好學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好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