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可憐天下父母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天下父母心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說實話,我希望我可以替我的父母承受那些病痛,但是又知道,這些,是一個人一生都會面臨的。

  今天早上,有人在感慨說老人的身體真的就是越來越差,然後那個人說著說著眼圈就紅了,因為他的父母開始身體條件狀況之類的都在變差。而媽媽說,現在的年輕人身體都說不好就不好,更何況老人呢!

  確實就是這樣,前天媽媽的身體還是好好地,就是有點感冒,他還會出去竄門呢,結果回來的額時候他就快要暈倒的一種癥狀了!就那種,腿特別酸的感受,那種感受我懂,所以我才知道該怎麼做,所以才把我一直得抱着入睡的枕頭送給媽媽枕腿。

  結果昨天就開始發燒,嘔吐,吃不下,然後還伴着咳嗽。彷彿就讓我看到了之前生病的我,但是之前每次我生病,媽媽都可以陪伴在我的身邊做點什麼,但是昨天媽媽那樣子,我卻不能做什麼,甚至覺得身心疲憊睡了一下午!

  其實只是躲避!昨天下午醒來后,我問自己說,以後肯定會遇見這種事情的,畢竟媽媽爸爸都會老去,可不可以不要這樣選擇躲避,以後這樣的事情頻頻發生,我是不是會很不耐煩,我的答案是是的,我會很不耐煩!是真的,我會很不耐煩,即便曾經他們不耐煩地照顧過我!曾經那個身體虛弱的我,他們每個星期都陪自己跑兩趟醫院,但是他們不離不棄,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做到!

  或許吧,只是感慨,可憐天下父母心!我們這邊有句話叫做:老人像孩子。是的,在他們的認識里,就是人一旦老了,就會有孩子一樣的脾氣,但是在我這裡,就是一旦老了的人,就會像小孩子那樣什麼事情都要依靠別人!只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即便我知道,有一天我也會成為可憐的父母之中的人!

您正在瀏覽: 可憐天下父母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天下父母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