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新發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發現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買了一些豆子回來,她用完一些沒用的,我想把它們泡起來,看看它們有什麼變化。 

  我先找了來三個杯子,一杯是水,另外兩杯分別放了紅豆:綠豆和眉豆。我先倒三分之一的水去第一杯里,剩下的全倒進第二杯里。我還在第一杯下面放了一些棉花,而第二杯沒有棉花水好像一下子變黃了。早上豆皮是硬的,下午就變軟了。 

  第二天,第一杯里的綠豆已經發芽了,有1毫米長,昨天綠豆是深綠色的,今天是淺綠色的了,紅豆已經變成淺紅色了,不過沒有發芽。另一杯里的綠豆還沒有發芽。下午,第一杯里的綠豆已經有5毫米長了,而第二杯里的綠豆還是只有一毫米長,我覺得很奇怪,便找來有關的書看,我終於弄明白:植物只有濕度,沒有溫度是不可以生長得好的。如果老鼠在水裡大約兩分鐘就會死,人和植物也是一樣的。 

  通過這次觀察,讓我懂得了:植物有濕度沒有溫度是不可以的,要濕度和溫度都有才能生長得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發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