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新發現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發現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小區有許多參天大樹,有銀杏樹、雪松、饅頭柳、萬年青、山楂樹、核桃樹……它們都長得十分茂盛。

  但是,最近我發現有幾棵銀杏樹和雪松的樹榦上各掛着一個塑料袋,袋子里裝滿了液體。“這是什麼呢?”我很好奇。

  後來爸爸告訴我,那個袋子是用來給樹輸液的。原來樹也會生病呀,樹怎麼跟我們人類一樣也可以輸液呢?給樹輸液我還是第一次聽到呢!

  以後,我每天放學回家都要去看看那幾棵生病的樹。幾天後,我發現一棵銀杏樹榦枯的樹枝上長出了嫩綠的樹葉,我高興極了,這棵銀杏樹的病終於好了。

  現在,那幾棵生病的樹都長得鬱鬱蔥蔥的,它們和其它的樹一起點綴着我們的小區,讓我們的小區變得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發現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