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新發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發現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新發現

   “神奇的禮物快出來,神奇的禮物快出來。”這是哪裡發出的聲音?哦,原來是303班發出的聲音,老師正在給同學們展示一個胖大海呢,我們快去看看吧!

   胖大海看起來像橄欖球,還像眼睛。全身咖啡色,布滿細紋,像老人臉上的皺紋,大小像個棗。如果用鼻子聞,有一股濃濃的草藥味。用手摸可以知道胖大海凹凸不平,很粗糙,很硬.

  李老師說胖大海不僅可以止渴化痰治咽喉腫痛,還會變身呢.同學們不約而同地擠上來,只見老師拿起一個透明的玻璃杯,把胖大海放進去,再倒入熱水,只見胖大海浮了起來,像一艘船在水面上行駛,還吐着泡泡.過了一會兒,身上像長滿了青苔似的,水也跟着變黃了.又過了一會兒,露出幾根毛茸茸的東西,好像有觸角在水裡蠕動,像海蜇像珊瑚.胖大海還在變大,最後佔滿了整個杯子.

  通過今天的觀察,我知道了我們應該做個生活的有心人,多留意身邊的事物,它們會很有趣.我還想把胖大海泡給奶奶喝,因為奶奶長年咳嗽,我想讓胖大海把奶奶的病治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發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