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新發現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發現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小貓最近有些反常。

  它老躺在地上,不去捉老鼠,以前貓是很機靈的。可是,現在總是懶洋洋的。我還有一個重大發現,它的肚子變大了,難道它和男貓結合了。帶着種種疑問,我去問媽媽,媽媽說:“咱家的小貓要生小寶寶了。”聽了這個振奮人心的消息,我高興的又蹦又跳,我想:小貓要生小寶寶了,肯定要吃點好點。於是我拿着魚鉤,到小河邊釣魚,我釣了10分鐘,釣了一大堆魚,我數了數一共四條。我提着小桶,高高興興地回家了。回到家后,我迫不及待地炸魚,炸好后趕緊把魚拿到貓窩去。我的小貓聞到香味后,立刻出來,把小魚吃個精光。幾天後,我再去給小貓送食時,發現小貓的肚子越來越大,圓圓的像個皮球一樣。又過了幾天,我再去時,小貓就生了,生了四隻,有黑白相間的,有棕色的,真可愛。

  通過這次事件,我明白了,只要留心,生活處處有學問。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 三(10)班  關猛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發現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