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的身邊,有無數值得我們敬佩的人,有辛勤照顧我們成長的父母,有傳授知識無私奉獻的老師,有救死扶傷的白衣天使、有自強不息努力拚搏為國爭光的運動員……但最令我敬佩的還是我的好朋友李奇妍。  

  記得有一次,她幫我練舞蹈,而且她是那麼優美有力度,我一點也不在乎,她說:“要跳就好好跳別和沒骨頭似的。”我一聽對她說:“你才沒骨頭呢。”說這話時我心想:“李奇妍今天怎麼了,怎麼這麼認真呀!”我氣呼呼地跑出了教室。  

  到了下午,我還在生氣,忽然她走過來,對我說:“上午的事是我不好,這個現代舞蹈光盤送給你,你不要生氣了一會兒,我們再跳一遍。  

  她真是一個讓我敬佩的好同學呀!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