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燈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燈會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節前一天晚上,我們吃好了飯,爸爸說:“今年公園有燈會,你們去看嗎?”我高興地說:“我要看。我們一起去看吧!”“那好吧!”媽媽在一旁說。我高興極了。

  我們準備就緒,就走出家門往公園去了。

  來到新華路,拐了一個彎,我就看到許多地攤。許多人在攤前討價還價。“這個東西能不能便宜一點。”“不行,進來五元,買你三元,我們會虧本的。”“那四元賣不賣?”……爸爸去停車,我和媽媽來到公園門口,往裡面瞧,看看有什麼燈。我在門口看到裡面有許多燈在一閃一閃地發著亮光。有許多燈我叫不出名字來。我看到還有十二生肖燈。這時爸爸走過來 買了票領着我們走進公園。

  因為我屬雞,所以我進了門就去尋找雞燈。媽媽追上來說:“婷婷,跟着爸爸一起走,否則會走散的。晚上走散了,可不好。”“好吧,我跟着爸爸再來找雞燈。”不知怎麼的,爸爸不見了,我們只好去找爸爸。這時,爸爸也在找我們呢。找了一會兒,我聽到了爸爸在叫我的小名,立刻對媽媽說:“媽媽,爸爸在叫我。”媽媽說:“我也聽見了。”我們循着爸爸的喊聲找到了爸爸。見了面爸爸和媽媽兩人相互埋怨開了……

  我說:“不要吵了。還是幫我去找雞燈。”爸爸笑着答應了。很快,爸爸就幫我找到了那隻雞燈。我站在雞燈前。心裡默默地在許着願。沿着公園裡的小路我們看着一隻只造型別緻的燈。不一會兒,我們來到了盪鞦韆的地方。我看見有許多人在那裡盪鞦韆。我就不玩

  了,因為今天主要是來看燈展的。

  我們往前走,看到了雙推磨燈。一個人在推磨,一個人在磨磨,就這樣兩個人在不停地磨。我往前走又看到了兩個人在一起交談的燈,可是聲音聽不出來。這兩人的頭一歪一愣的,我覺得有點害怕。爸爸好象知道我的心思一樣,說:“看了有些害怕吧。”我說:“還別說,真有一些害怕!”

  後來,我們來到了溜冰場。爸爸看見一個假人在釣魚,就說:“快看,有人在釣魚。”我聽了信以為真,就說:“在哪裡。在哪裡?”爸爸說:“喏,在這裡!”我順着爸爸手指的方向一看,嘆了一口氣,說:“原來是假的!”

  我們在公園裡面兜了一圈,就回家去了。

您正在瀏覽: 看燈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燈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