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回鄉見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鄉見聞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回鄉見聞 

9月30日中午,二爸開着麵包車,拉着我、爸爸媽媽、弟弟等人回藍田老家。 

我們走的是環山公路,環山路很寬闊,彎彎曲曲的,公路的右邊能清晰的看到高大的秦嶺山。 

聽爸爸說,環山公路還沒有修完,全程一千多里,竣工后,繞環山公路一圈,可以目睹八百里秦川的風采。我心想,那一天,我一定要欣賞她的迷人風貌。 

公路兩邊都是豐收在望的莊稼:蘋果露出紅紅的臉頰,梨樹掛起金黃的燈籠,稻海翻起金色的波浪,高粱舉起金色的火把……農民伯伯辛勤的忙碌着,雖然汗流滿面,卻笑容燦爛。 

眨眼間,到了湯峪湖收費處,收費人員讓我們買門票。二爸說我們是湯峪河人,可能我們的穿着打扮都不像山裡人,他們不相信,說了好長時間,才勉強放行。 

湯峪湖很大,像一面藍色的大鏡子。湖中心有很多人在悠閑地划船,邊划船邊說笑,一臉的輕鬆。突然一跳衝鋒舟駛過,在湖中心畫了一個大大的圓圈。 

湯峪湖的入水處,水流平緩,有一片楊樹林,林中擺了不少桌子,來湯峪遊玩的人坐的滿滿的,吃着,喝着,玩着,笑着。高興極了。 

進入湯峪河,空氣更加清新,山越來越高,天越來越近,樹葉也變了顏色,五彩繽紛,美麗極了。 

在一個拐彎處,我看到一個很大的養雞場,這個養雞場與眾不同,是放養的,1000多隻放養雞自由自在,有的在尋食,有的在河邊談心,有的在整理羽毛。 

不到三點,我們到了姑姑家,姑姑和關羽哥哥在大路邊已經等了很長時間了。

您正在瀏覽: 回鄉見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鄉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