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仙人掌和玫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人掌和玫瑰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是百花開放的季節。花壇中,玫瑰一支獨秀,使人一見就生愛慕之心。壇角的仙人掌本就不起眼,與玫瑰相比更加遜色了。

  玫瑰花舒展着嬌嫩的花瓣,冷冷地看了渾身扎滿刺的仙人掌一眼,驕傲地問:“嘿,綠毛鬼,你敢和本美女比美嗎?”“不敢,玫瑰小姐。”仙人掌謙虛地回答。“切,本美女就知你這個醜八怪不敢,”玫瑰瞟了它一眼,輕蔑地說。“我承認我外表不如你,但我有比你強的一面,比如……”玫瑰打斷了仙人掌的話,說:“你怎能和我相提並論?”玫瑰怒不可言,大聲斥責仙人掌。“我們同在一個花壇,可以說是鄰居了,鄰居之間要和睦相處,有什麼可吵的呢?”仙人掌說。“你算個什麼狗屁,和你在一起,太有損本美女的形象了!”玫瑰說。不一會兒,玫瑰說累了,仙人掌也不理睬玫瑰。

  不知不覺中,寒冬又來臨了。風雪肆虐,漫天飄舞着鵝毛般的大雪。轉眼間大地變成了一個銀白色的世界。再看看花壇,玫瑰早已被大雪吞沒了。

  只有壇角一個綠點兒破“雪”而出,風雪中掙扎--那就是仙人掌。

  一年級:張興鑫

您正在瀏覽: 仙人掌和玫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人掌和玫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