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都是“西瓜”惹的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西瓜”惹的禍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都是“西瓜”惹的禍  

  一個炎熱的下午,小明和小力一起吃西瓜。他們倆趴在窗台上,一邊聊天、一邊吃西瓜、一邊順手把西瓜籽和西瓜皮就扔到了窗外的小路上。沒過多久,小路上就扔滿了西瓜皮和西瓜籽,變成了一個垃圾箱。  

  正在這時,小紅一蹦一跳的從窗外經過,一腳踩到了一塊西瓜皮上,摔了個四腳朝天!“是誰呀,把這當垃圾箱了嗎?”小明和小力一看,糟糕,闖禍了,趕緊三步並作兩步地跑了出去,把小紅扶了起來,一個勁地說“對不起,對不起。”  

  還好小紅沒受傷,等她走了之後。小明和小力趕快回家拿了掃帚和簸箕,把窗外打掃得乾乾淨淨。  

  經過這次的教訓,他倆發誓以後再也不亂扔果皮紙屑了,一定要做個講文明、愛清潔的好少年!  

  民主路小學二(三)班   張一凡  

  指導教師:林林  

  2010-3-16  

您正在瀏覽: 都是“西瓜”惹的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西瓜”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