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坐落於甘肅省的東部,她名叫曲子,那裡四面環山、四季分明是一個美麗富饒的小地方。家鄉的群山哺育了小鎮上一代代勤勞善良的人們。

  每當春天來臨之時,山坡上的杏樹,桃樹爭先恐後地吐出綠芽。磚縫裡,牆角下,小草們一個個調皮地掀開頭上的泥土,探出它們嫩綠的小腦袋。你瞧,小路上的柳樹也像姑娘一樣穿着自己最美的綠衣裳,惹得小鳥也嘰嘰喳喳在它們的身邊追逐嬉笑。哦,河那邊的田野也開始發綠了?那斜斜的河岸,那廣闊的田間就像披着一層透明的碧紗。綠,好像和人們早就結下了不解之緣。

  不知啥時候,山坡上的草更綠了,太陽公公的臉也變得更紅了,像喝醉了酒似的。山下面的河水波光粼粼,誘的孩子們三五成群地來到河邊追逐,在清澈的河水裡盡情玩耍。到了黃昏時分,老人們叼着煙桿兒,一隻手背在腰間,慢騰騰的在田梗上走來走去,望着波浪滾滾的金黃色麥浪,偶爾還聽到他們爽朗地笑聲。遠處,炊煙裊裊,家家戶戶都在做飯。一縷縷青煙,一條條直線似的升上天空。

  家鄉的秋天是成熟的季節,是收穫的季節。這個時候,金光燦爛的田野里,沉甸甸的谷穗頻頻向你點頭,顆粒飽滿的高粱紅似火,成熟的玉米昂首挺立,儼然一副站崗放哨的樣子。

  在果園裡,蘋果樹,梨樹,棗樹,葡萄樹,你不讓我,我不讓你,個個都結出了飽滿的果實。遠遠望去,一個個的大蘋果像一個個的小紅燈籠;一個個的大鴨梨水靈靈的;一個個的大棗紅彤彤的;一串串的葡萄像一串串的紫瑪瑙;地上裝滿果實的大筐像一座座小山,樂得農民伯伯笑開了懷。

  家鄉的冬天光禿禿的並不美,但是到了下雪的時候就不一樣了。滿山遍野銀裝素裹,田野里一群群的孩子堆雪人,打雪仗,有的孩子還用胖乎乎的小手接雪花,他們歡喜若狂。

  家鄉的山美,花美,人更美,家鄉的人們辛勤耕耘,換來春天爛漫的鮮花,換來秋天甜美的果實。

  啊!我愛我的家鄉。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