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採訪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採訪媽媽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一下班回到家時,我就拉着媽媽的手,說:“媽媽!今天我要當一次小記者,採訪你!哈哈??”“噢,是嗎?”媽媽回答到,“那採訪就從現在開始吧!”

  我像模像樣的開始提問了:“您好,請問你一天的主要工作都是什麼?”媽媽說:“我在公司主要負責財務工作。”我想了想又問:“你為什麼選擇財務工作。”“我在大學的時候學習的就是會計專業,我喜歡財務工作,它同數字打交道,需要人一絲不苟,不出任何差錯。”“那您在工作中遇到的最大困難是什麼?”媽媽看到我認真的樣子,笑着說:“剛開始時媽媽經驗不足,不夠細心,在工作上總出錯,對不上帳是我最大的苦惱。”我接着問:“那你除了工作以外,你還幹些什麼。”媽媽聽后哈哈大笑:“我幹些什麼,當然是陪你了,輔導功課,洗衣做飯,帶你出去玩唄。”

  我聽了媽媽說的這些話想:“媽媽一天可真辛苦呀!工作一天回來還有照料我,我一定要不辜負媽媽對我的愛。”

  黑龍江哈爾濱道里區共樂小學二年級:蔣昊宸

您正在瀏覽: 採訪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採訪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