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檢查作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檢查作業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結束后,我們到學校報到註冊。

  上午,老師提出檢查作業,並讓一些班幹部分別收起來。首先,老師派出組長檢查各組寒假作業,再由班長收起《我的小學生活》,再由副班長收起《三心二意過寒假》,並學習委員收起作文並初步檢查。他們一絲不苟地檢查着,不肯放過嫌疑人。檢查到我時,我的心“砰砰”地跳着,心裡想;千萬別讓他們檢查出錯字,漏字或錯寫等錯誤啊!我心裡情不自禁地喃喃着。我環顧四周,同學們的神情都很嚴肅,彷彿在參加一個隆重的典禮,目不轉睛地盯着自己的本子。終於,這項檢查通過,我心裡懸着的一塊大石頭總算落了地。

  緊接着,又一輪檢查開始。有了前一次的教訓,我想出一個辦法:自己先檢查一次,班幹部來檢查不就不用怕了嗎!同學們似乎也想到了這個辦法,聚精會神地檢查起來。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這嚴峻的場面一直僵持了好久。教室彷彿成了戰場,班幹部也似乎成了敵人。一項項的檢查我都通過了,彷彿通過了重重難關,情不自禁地長吁一口氣,就像被關起來的鳥兒又獲得了自由那樣快樂。不過,所謂“法網恢恢,疏而不漏”,還是有一些嫌疑人被抓獲歸案。

  通過這件事,我悟出了一些道理: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二年級:姚琪琦

您正在瀏覽: 檢查作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檢查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