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神氣的小鷯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氣的小鷯哥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想起了舅舅原來送給我的“小鷯哥”,它可神氣了!它有一個尖尖的橘黃色的小嘴巴,披着一件烏黑油亮的大衣。在鳥籠裡面左蹦右跳,好像在說:“我餓了,快給我吃東西!”

  小鷯哥有兩個大本領。第一個是它會叫我們的名字,第二個是它會偶爾自己啄開鳥籠到花園裡面去散散步,玩一玩就乖乖地回鳥籠裡面去了。

  最讓我感到有趣的事就是給它洗澡了。首先要準備一盤乾淨的水,然後再把一個去了底的鳥籠罩在盤子上,接着把裝着小鷯哥的鳥籠和這個籠子肩並肩、門對門的緊緊靠在一起,最後再把兩個鳥籠的門都打開。但是,不喜歡洗澡的小鷯哥是不會主動過去的。這個時候,我就把鷯哥住的鳥籠的套子放下來,鳥籠里馬上就變得漆黑一片,小鷯哥就不得不離開它心愛的鳥籠去洗澡了!不一會兒,它就在洗澡籠裡面又蹦又跳開心極了!我在旁邊看得目不轉睛,爺爺就忙着去清洗小鷯哥住的鳥籠,並給它換上可口的食物和甘甜的清水。洗完了澡,小鷯哥一邊搖頭晃腦,一邊不停地撲翅甩干自己身上的水。然後它就會高聲歌唱,向我們表達謝意,並且提醒我們讓它回家享用美味的食物。

  讓我很傷心的是這隻可愛的小鷯哥在餘震的時候,自己啄開鳥籠飛走了!不過,我想要一條金色的真龍!如果真的有龍,我就要找遍全世界、找遍每一個角落,我要騎着它飛遍五湖四海!

  四川成都成都市泡桐樹小學二年級:王偌熹

您正在瀏覽: 神氣的小鷯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氣的小鷯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