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激烈的足球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足球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晴空萬里。紐約小學的空地上在進行着球賽。 

  同學們把書包剛兩邊,當球門,球門裡有一個小男孩,他叫傑克。傑克有着一頭金黃的頭髮,他的眼睛隨着足球不停飛而移來移去,滿臉都是嚴肅的神色,他雙手撐着膝蓋,真像真正的守門員。 

  在傑克身後有一個穿着衣服 着肚子的小男孩,看樣子他是個候補隊員,他多麼盼望有一個隊員被他替換上場啊!也 讓其他隊員看看他的風采,但是場上的隊員非常失望。 

  在傑克身邊坐着一群觀眾。 

  有自己的鐵哥們,還有傑克的教練艾克斯先生一家人。 

  艾克斯先生的臉上是不是地出現微笑,都是因為隊員們有有了進步,才露出一次笑容。 

  在這群觀眾身邊又有着一隻全身雪白的小狗,這隻小狗 像無精打采地看着足球賽, 像在說:“這玩意很 嗎?” 

  在這時候的比賽,幾乎陷入僵局,結果是2比2打平。正在這時,敵方突然向傑克的球門踢出了一個球,也不知是誰給了他無窮的力量,傑克竟然穩穩噹噹地接住了球, 

  頓時全場歡呼起來,傑克這一隊的隊員因為受到鼓舞越站越勇,已經到了勢不可擋的地步。只見傑克隊連連取勝,最後以16比5的成績勝了敵對。 

  這時,歡呼聲,吶喊聲響震撼全場。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足球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