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激烈的足球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足球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傍晚,煦風微送,剛放學的一些小男孩一下子衝到了一片草地上,開始踢起了足球。

  你瞧,兩個書包一疊,放在兩旁,就成了一個簡易球門。中間站着一位守門員,他身材瘦小,兩眼全神慣注地注視前方,隨時準備接住前面突如其來的足球。他弓着腰,身體微微向前傾,他那戴着黑色手套的雙手撫在已經受傷的膝蓋上,像很緊張一樣。看他那右腿,顯然為了踢足球而受的傷。他穿着黑色的襯衫,一條短褲,還有專業的球鞋,儼然已成為一個專業的守門員。

  站在他身後的是一位穿着紅色運動裝的男孩,他在守門員後面,大概是個後補球員。他身體挺得比直,雙手放在背後,大腿張開,只要前面的守門員倒下,他就上。他那眼神似乎在說:“誰累了,就讓我上去一展身手吧。”

  過了許久,這場球賽吸引了很多觀眾,大家紛紛前來,觀眾越來越多了,坐在左邊的小男孩抱着他的妹妹坐在旁邊的椅子上,身邊還帶了一隻白貓,它似乎對球賽毫無興趣,正閉目養神呢!

  金黃色頭髮的男孩東看看,西看看,生怕錯過了精彩的一幕;在他身後有一位戴着紅帽子的男孩,他站在椅子后,雙手插腰,顯得很高傲,津津有味地看着前方,從不着急;另一位戴着紅帽子的小男孩坐在椅子上,雙手合併,放在膝蓋上,正盯着前方;一位戴着黑色帽子的女孩,正聚精會神地看精彩的足球賽,時不時把頭往外伸,連穿着黑色西裝的大叔也看入迷了。

  太陽臨下,觀眾漸漸散去,通過這位守門員的努力,他們隊獲勝了!

  夕陽西下,幾個男孩一起回家了。

  五年級:邱銘蕾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足球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