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激烈的足球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足球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王先生家的後面有一塊空地。

  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一群男孩子們高高興興地走到這片空地上,把書包和帽子一丟,堆成兩堆,便成了兩個簡易的球門。激烈的球賽開始了。

  那位頭髮金黃的守門員,臉因緊張、興奮漲成了紅色,雖然昨天膝蓋被擦破了,但他毫不在意。只見他把雙手放在膝蓋上,半蹲着身子,聚精會神地盯着足球。

  站在他身後的小男孩,穿着紅色的運動服,有些不服氣的樣子。昨天有一個大哥哥趁他的腿摔在地上時,大哥哥踢走了一球,讓他們輸了一場。他們隊的隊長不讓他參加比賽了。

  過往的行人都被這場緊張的球賽吸引了。紛紛停下腳,坐在長凳上,觀看這場精彩的球賽。

  你瞧,那個帶着弟弟的小男孩,目光緊緊的瑣在黃隊,坐這一動不動,生怕黃隊輸了。和守門員一樣有着金黃色頭髮的小男孩,伸長了脖子,口中輕聲喃喃自語:“加油!踢呀!好球!”站在他身後的,頭上系著深紅色蝴蝶節的小女孩兒,索性站起來,只見她眉頭緊皺,好像怕黃隊輸了。

  一個戴紅色帽子的小女孩,彎着腰,伸頭向右望去,她漲紅了臉,雖說她沒有上“戰場”,但她的心跳因緊張而“撲通”“撲通”“撲通”地跳個不停。還有一位抱着洋娃娃的女孩,一直在微笑着,眼睛一直盯着球看,看球究竟在哪隊里。

  那個穿着綠衣服的小男孩,也許是第一次看見這種場面吧。他的小手在計算勝負,一邊輕輕搖手,一邊說:“真精彩,太不可思議了。”

  哎!旁邊還有一隻小狗呢,它可能對足球不感興趣,只對主人供它玩的小皮球感興趣。現在正在無所事事地在草地上打呼嚕呢。

  瞧,這是一場精彩的球賽!

  五年級:夜雨月之戀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足球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