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球,我們唯一的家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我們唯一的家園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我們唯一的家園

  小時候,我清楚的記得,我的家鄉有一條小河。那條小河的河水十分清澈,是許多小魚小蝦們美麗的家園。每次從小河邊走過都要望一會兒,彷彿這條小河就是我們的朋友,幫我們滋潤了田地:彷彿這條小河就是我們快樂的源泉,川流不息:彷彿這條小河就是我們解除煩惱的地方,看着它美麗的景色,魚兒們的快樂生活,這河水會帶着我們的煩惱流向遠方。

  小河對我們是多麼重要!可是,我發現小河變了,它由原來的生機勃勃變成了死氣沉沉,魚兒不見了,清澈的河水不見了,人們見了小河只留下了嘆息。

  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小河呢?以前清澈的小河去哪裡了?都是因為我們人類,為經濟需求,在小河的上游建了一個工廠,把大量污水排進了小河裡。從此,小河就被我們破壞了,清澈明亮的身體不見了,被黑糊糊的污流所代替。

  看着正在哭泣的小河,我十分傷心。人類怎麼可以為了自己的一時利益去傷害大自然呢?我們的行為已經嚴重破壞了大自然。有的人為了佔地盤蓋大樓,樹木也不放過,樹木對我們的貢獻多麼大呀!

  我們破壞了大自然,其實就是在破壞我們自己,我們多麼傻,自己破壞自己。什麼沙塵暴、洪水、泥石流......與其說是大自然的錯,到不如說是我們自己造成的,如果我們人類不破壞大自然,那大自然還會懲罰我們嗎?

  地球,我們這位偉大的母親,是它無私的為我們提供資源,我們卻濫用,地球現在被我們弄得傷痕纍纍。我們是地球的孩子,怎能如此的不“孝順”?如此對待自己的母親。

  地球是我們唯一的家園,我們不能再破壞下去了,我在此號召人類: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吧!地球不屬於我們人類,而我們人類是屬於地球的。誰也沒有權利破壞地球,誰也沒有權利佔有地球!


 
 
 

您正在瀏覽: 地球,我們唯一的家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我們唯一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