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我們的家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我們的家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森林是鳥兒的家園,小溪是魚兒的家園,而地球是我們人類的家園。 

  地球給了我們水源和森林,給了我們礦山和燃料,同時也給了我們清新的空氣。但是我們人類自私自利,對森林水源巧取豪奪,毫不珍惜,慷慨大方地揮霍、濫用化學品,造成了一系列的生態災難,使地球媽媽千瘡百孔。據我所知森林是“地球之肺”,雖然森林屬於再生資源,但是森林的再生速度遠遠跟不上無情的電鋸和利斧。據世界觀察研究所發表的一份調查報告表明:世界森林每年正以1600萬公頃的速度消失着,到現在為止,已經消失了一半。如果森林繼續按這個速度消失的話,總有一天地球就可能成為“光頭”。 

  人類對各種資源貪婪索取,使動物們無家可歸的事情也屢見不鮮。如:人類摧毀了動物們的生存環境,平均每天有70多種動物滅絕,有9400多種動植物瀕臨滅絕。設想一下,如果地球上只剩我們人類的話,那會是一個什麼樣的世界呢? 

  請珍愛我們的家園吧,從小事做起,從一點一滴做起,不要再破壞地球了,因為她是我們永遠的家!

您正在瀏覽: 地球,我們的家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我們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