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是“讀書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讀書蟲”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請記住本站網址

  我很小的時候,爸爸媽媽就培養我讀書。直到現在我已經擁有了許多藏書,我很愛讀書,我已經讀過了很多很多的書。

  我家書房裡有一排書櫃,最上面擺放着我的相冊和我喜歡的工藝品,一至三層全裝滿了我的書。我收存的書大約有一百多冊,估計有二十多類。比如,在我的藏書里有:“四大古代名著”、“十萬個為什麼”、“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左右腦開發”、“分類作文大全”……

  我很愛讀書,我已經讀過了“三國演義”、“紅樓夢”、“列那狐”、“魯賓遜漂流記”……我讀書的時候非常安靜、非常投入,一個小時就能讀完一本書。在我讀書的時候別人喊我吃飯我也會裝做沒聽見,因為我還想多看一會兒,簡直到了廢寢忘食的地步。媽媽每次買回新書,我都會急不可待地跑過去愛不釋手地抱在懷裡看個不停。

  家人都說我是一個“讀書蟲”。

請記住本站網址

您正在瀏覽: 我是“讀書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讀書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