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掌聲響起來-吳崢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掌聲響起來-吳崢昕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掌聲響起來

  吳崢昕

  每個人都為別人鼓過掌,但別人為你鼓過掌嗎?我就有哩!

  那是一個烈日炎炎的下午,體育組給一、二、三、四、五年級,分別分了兩個長繩,這是讓我們課間玩耍時的道具。

  我們排成一隊,我一看到皮子做的跳繩,我就怕自己一下子跌倒。正當我在作思想鬥爭時,一個聲音輕輕地傳到耳邊:“別急,你去試一試吧!你會成功的……”我的心如釋重負了。

  我排在隊中,激動地等着。眼睛一閉一睜,一會就過去了吧!我等繩子打在地上的聲音,“啪、啪、啪”過去了以後立刻跑上前一跳,我的心似乎被拽了起來,我的心告訴我要閉上眼睛。等落下來了以後,我就飛快地跑走了哩!老師召集大家,對我們說:“人生需要經過許多坎坷,但吳崢昕同學只要踏過這裡,就一定會成功的。鼓掌!”這是我得到的第一次掌聲。

  老師與同學鼓掌的那一瞬間,我終於明白,鼓掌就是為別人送去喝彩和鼓勵!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掌聲響起來-吳崢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掌聲響起來-吳崢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