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書迷門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迷門第”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一起床,我拿本《動物故事》書就看,媽媽生氣的說:“吃飯了,你還看。”我早就鑽進書里去了,哪有時間回答。爸爸也在書裡面鑽着,沒聽見媽媽的話。媽媽突然大聲的說:“西遊記開始演了。”我趕緊抬頭一看是早晨不是中午,媽媽肯定是想把我從書里叫出來才故意騙我,我瞪了媽媽一眼,繼續看書,早就忘了吃早飯。

  我和爸爸看累了,才伸着懶腰出來。媽媽生氣的說:“你們還知道吃飯嗎?”爸爸說:“我們都愛看書,鵬麗叫小書迷,我叫大書迷,媽媽叫無書迷。”媽媽聽見了“噗嗤”一聲笑了,我說:“我們家叫‘書迷門第’吧。”爸爸連聲說好。吃過飯後,我和爸爸不知道又看了多少書,一點兒也不覺的疲倦,直到餓的我肚子咕咕叫,才想吃飯了,一看錶,都一點了。咦,愛操心的媽媽怎麼沒叫我們,我喊了聲:“媽媽。”沒有聲音,我推開書房的房門,一看媽媽也在看書呢,我奇怪的說:“你幹嘛看書呢?”媽媽說:“我們家不是叫‘看書迷第’嗎,我得向你們學習呢。”我和爸爸都笑了。

您正在瀏覽: “書迷門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迷門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