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瞬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瞬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瞬間 

  在我的記憶里,有很多難忘的事,它們就像一顆顆小星星,下面我就摘一顆下來。 

  一天,媽媽叫我下去商場買東西,當走到商場門口的時,看到一瞬間。一位年過半百的老奶奶牽着她的小孫女上學。突然不知怎麼的,那位五六歲的小女孩鬆開了老奶奶的手,獨個兒往紅路燈跑去。她跑到中間,忽然停下來,回頭看了奶奶,叫道:“奶奶快來吧,來不及了!”老奶奶着急的說:“我的乖孫女,快回來,危險。”小女孩似乎聽不懂老奶奶的話,只是不停地向老奶奶招手。 

  就在這時一輛載重貨車正向小女孩迎面奔來。司機被小女孩突如其來的舉動弄得不知所措,汽車像脫了韁的野馬向前飛奔。周圍的群眾一個個都驚呆了,個個束手無策,誰也不敢上去救那危在旦夕的小女孩,老奶奶嚇得差點昏了過去,我的心怦怦的跳,心想:完了,這下完了,小女孩一定沒命了。 

  說時遲,來時快,就在這一瞬間,只見一位20來歲的青年挺身而出,劍一般的沖了上去,抱起女孩,跳過路邊。“轟”地一聲車子過去了,青年人倒在的上,小女孩正躺在他的懷裡。周圍的人一下子圍了過去。小女孩爬起來,哭着喊:“奶奶,奶奶。”青年人連忙站起來關心問小女孩有沒有事,周圍的人看到這種情景都鬆了一口氣。青年人把小女孩送到老奶奶面前,老奶奶高興地把小女孩摟在懷裡。人們都向年輕人投去讚許的目光, 

  年輕人走了,消失在來來往往的人流中。

您正在瀏覽: 一瞬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