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森林的那處小木屋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的那處小木屋_1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得得9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片森林裡,有一座古老的木屋,木屋裡關着一個叫馬嫡的姑娘,這座木屋是邪惡的巫婆建造的魔法屋子,邪惡的巫婆因為木屋裡關着的姑娘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巫婆的目的又是嫁給一個王子, 如今這個世界里已經剩下一個未婚的王子了。絕對不能讓這個姑娘壞了她的大事,搶走她的王子,她認為:“哪個王子會不喜歡娶一個美麗善良的姑娘呢?”,所以認為這個姑娘那美麗的容貌會給她帶來麻煩,因此,她經常修鍊自己的容貌,希望能變成一個年輕貌美的姑娘,所以,在她沒有修鍊好自己的容貌前,她是不可能會把木屋裡的姑娘放走的,就算修鍊好了也不會,因為她認為,她這一生一世為了學好魔法,浪費了自己的青春,如今,已經是一個醜陋的老太婆,所以,她要把自己的青春補回來! 

  有一天,巫婆出去采果子了,木屋裡的馬嫡在哭泣:“我真可憐啊!誰來救救我啊?”這時,森林裡的一隻兔子和一隻鹿聽到了馬嫡的哭聲,跑到了木屋前,問馬嫡:“可憐的女孩,你為什麼要跑進這個邪惡的森林裡來呢?”女孩聽了往窗口一瞧,看見外面有一隻鹿和一隻兔子,她欣喜若狂,哀求地說:“救救我吧!我被關在這個木屋裡好一段時間了,說不定說不定已經有個一年半載了,不知道有多少個夜晚過去了。我每天都哭,哭到睡著了都不知道幾天幾夜了!你們可以救我嗎?我現在除了你們,我再也沒有見過其他的動物了!更沒有見到人,只有聽見巫婆的聲音而已。”“噢!可憐的女孩,我想,你的遭遇比我們好得多,我和我身邊的小兔子都是人,小兔是我的孩子,我是他的爸爸,我們是獵人,來打獵的時候,發現一隻好大隻的兔子跑進了森林,我們也就跟着進了森林,誰知道兔子一進森林就不知道哪兒去了,眼前只有一個醜陋的老太婆,老太婆笑嘻嘻地對我們說,她是這片森林的主人,,也就是那隻好大隻的兔子,她還告訴我們,我們從此就是她的奴隸了,要服從她的命令,否則就用她的咒語讓我們生不如死。然後,她就把我們變成這副摸樣了,哎,那個巫婆太壞了,幸虧我們遇到了一位魔術師,他很會魔法,不過,只可惜沒有巫婆的魔法高,所以後來被巫婆變成了一隻小鳥,我們和它交成了朋友。也許他可以幫助你,何況,這個屋子被下了魔法,任何人開不了的。除非有人知道魔法怎麼用。”說完,鹿抬起頭,大叫:“我的朋友!你快過來吧,這兒有個姑娘需要你的幫助!~”過了一會兒,一隻金色羽毛的大鳥飛來,落在關馬嫡的木屋的窗口上,對着鹿問:“什麼事呀?” “你站在這個窗口上的屋子裡關着一個姑娘,這個木屋有魔法,我們不知道怎麼把姑娘救出來,就只好打擾你了!”鹿不好意思地說,“哦,關在木屋裡的姑娘啊,讓我來幫助你吧,我知道這個木屋的魔法!”鳥轉過身,對馬嫡說,“真的嗎??這木屋的魔法是什麼呢?”馬嫡急切地問,小鳥說道:“很簡單,如果,有一位王子路過這裡,看見了你,對你一見鍾情的,並對着屋子說他愛你的話,那你就解救了!”馬嫡說:“哦,可是誰會來這裡呢?”“這裡很少人來,因為這裡是原始森林,我們進得來,出不去的,只有巫婆出得去,另外,如果你的王子到來,把你解救了,那我可以幫你們用我的魔法逃出這個森林,我現在的魔法只能救你們,救不了我自己的!除非巫婆死了。”小鳥說罷,低下了頭。“如果我和我的王子真的逃出了森林,我們會想辦法救你的!”馬嫡對小鳥說。 

  從此,馬嫡在小屋裡等,等王子的到來。4年過去,了終於,有一年,王子來到這片森林打獵,發現了木屋,剛好,這個時候,巫婆出去了。馬嫡聽到了槍聲,站了起來往窗口望去,“是王子!”她叫了起來,王子聽到了馬嫡的聲音,看見馬嫡那紅撲撲的臉蛋,4年過去了,馬嫡更加美麗了,王子不禁愛上了她,他走過去,聽了馬嫡的遭遇還有解除魔法的事,於是,王子對着屋子說道:“我愛馬嫡!”一道金光從木屋裡射了出來,門自動開了,馬嫡走了出來,這時,金色羽毛的小鳥,-------魔術師撲扇着翅膀飛來,用銳利的嘴巴啄下了它的兩根羽毛,羽毛飄落下來,落到了王子和馬嫡的手心裡,於是,他們身上射出了金光,他們被金光護送着走出了這個森林。“不!不,不可能!”正拿着一籃子水果的巫婆看見金光從她頭上射過,她叫道,並瘋了似的跑出了森林,就快跑出森林的那一刻,植物好像有了生命,大樹用它的樹藤把巫婆捆了起來,那尖尖的刺刺上了巫婆的全身,草也把巫婆的腳纏住。 

  後來,馬嫡跟着王子來到了他的王國,正要舉行婚禮,一位年輕的穿着斗篷的男人走了進來,後面還有許多的人都來了,穿斗篷的男人告訴馬嫡和王子,他就是被巫婆變成小鳥的魔術師,並告訴他們,巫婆被樹藤折磨死了。所有的被巫婆施了魔法的人都恢復了原樣,說完,他舉起酒杯,叫道:“大家慶祝馬嫡和王子結婚!”說完,大家都舉起了酒杯,碰了杯。馬嫡聽了魔發師的話,臉上映襯出了她幸福開心的的笑臉。 

  後來,馬嫡與王子生活得非常幸福。

您正在瀏覽: 森林的那處小木屋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的那處小木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