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包餃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哈哈,我學會了一樣新本領:包餃子。 

  說到包餃子,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星期天的下午,媽媽買了一些餃子皮和肉餡,讓我們包餃子,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爸爸把肉餡端上桌,我迫不及待的拿了一張餃子皮,挖上一大勺肉餡,放在餃子皮中間,然後沾了一點水,把餃子皮合攏,誰知,肉餡像一個調皮的小娃娃,從縫隙里溜了出來,怎麼也合不攏,我急得滿頭大汗,坐在一旁的媽媽笑了起來,跟我說:“肉餡不能包多了,少包一些的話,它就不會露出來了。”於是我又拿起一張餃子皮,挖了一小勺肉餡,沾了一點水,把餃子皮合攏,果真,肉餡沒有露出來,可是,餃子軟軟的躺在桌子上站不起來,媽媽又說:“你包的肉餡太少了,待會兒吃得幾乎都是餃子皮,而且餃子也立不起來,包的肉餡要不多不少。”於是,媽媽給我做了一個示範,我學着媽媽的樣子包了起來,可是,我看看媽媽包的餃子 ,一排排整齊的站立着,個個都精神抖擻,而我的餃子都是歪歪倒倒的,媽媽笑着說:“你包的餃子,就像沒吃飽飯的肚子,吃飽了的也是個歪肚子,肯定站不穩了。”我氣得臉都紅了,生氣地放下餃子皮,說:“我不幹了!”媽媽說:“別急,慢慢來!”於是我又回到了桌子前,包了幾個餃子,果真,我一個比一個包的好,我一連包了三十多個,個個都是齊刷刷的站立着,就像等待檢閱的士兵! 

  包完之後,爸爸為我們煮出了香噴噴的餃子來,我吃着自己包的餃子,感覺特別特別的香,心裡樂滋滋的,別提有多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